细心

磕CP爱好者

© 细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

hp 之绯闻

十二

 

突然意识德拉科顿住,好像...哪里不对,环顾四周总觉的少了什么,是毛团儿!“你...看见毛团儿了吗?”

 

哈利也跟着环顾四周,奖杯陈列室静悄悄的,壁炉里的火越烧越旺,火光映衬的德拉科的脸一片昏黄,只是卧在火炉旁的毛团儿不见踪影,并且整个屋子都没有它的身影。

 

哈利、德拉科彼此对视了一眼,“我想毛团儿可能跑出去了。”

 

德拉科痛苦的呻吟,“我就知道不能带它过来。”

 

哈利拿出隐形衣,“我们最好出去找它,落在费尔奇手里就糟糕了,呃,也许会被石化,挂在教学楼前作为警示也说不定。”

 

“没这么糟糕吧?”德拉科想象着毛团儿浑身雪白的毛支棱着,四肢僵硬的挂在大厅门口,“这也太惨了,不过也许会是个比较好的教训,毛团儿早应该被好好教训下了。”虽这么说着德拉科还是起身同哈利一起挤在隐形衣里。

 

夜里的霍格沃茨极其安静,砖灰色高大的墙壁,偶尔出没的幽灵,飘忽昏黄的灯光透着阴深。德拉科和哈利藏在隐身衣下,无法出声呼唤毛团,只好仔细的查找每一个角落。

 

霍格沃茨实在太大,找了好一会功夫了,也不见毛团儿,两个人有些心浮气躁。

 

德拉科低声说道,“那边好像有猫叫的声音。”

 

哈利迟疑,“那边是费尔奇的办公室,很大可能是洛丽丝夫人,如果被发现,禁闭估计得关到下学期!”

 

德拉科皱眉,没好气的说,“那我自己去。”

 

哈利嘟囔着,“又没说不去,我就是提出一种可能性,你必须承认这确实是极大的一种可能性。”

 

“废话真多。”德拉科直接拽着哈利就走了过去。

 

沿着走廊,贴着墙,两人蹑手蹑脚,不到拐角十米远处,费尔奇的声音响起,“有人的气味,是在前面吗。”洛丽丝夫人叫了两声以作回应。费尔奇、洛丽丝夫人被灯光身影拉得老长,德拉科和哈利已经能看到费尔奇头部的影子。

 

“我倒要看看是谁,别让我抓到,我会把他们都扔进禁林,让他们好好尝尝夜晚的滋味儿。”费尔奇声音再一次响起。

 

德拉科、哈利彼此交换一个眼神,同时屏声静气,蹑手蹑脚往回走,费尔奇声音渐渐近了,不知谁低声说了一声“跑”,两人拔腿就跑,跑了好久,见到楼梯就转,直到四处没有人声,两人才停下,靠在墙上大口大口喘气。

 

“洛丽丝夫人鼻子太尖了,我都怀疑她有没有什么狗的血统。”哈利一边喘气,一边还不忘调侃。

 

德拉科转过头看着哈利,“我说,你是不是可以放开我的手了,你撰的我手疼。”

 

哈利低头,两人手紧紧握在一起,确切的说是哈利紧紧握着德拉科,刚才在奔跑中哈利无意识的撰住德拉科。

 

哈利尴尬的放开德拉科的手,昏黄的灯光下,德拉科的手被撰的惨白。“隐形衣不够大,我怕你跑出去。哈哈~” 德拉科嗯了一声算作回应,“我们继续找吧。”

 

德拉科和哈利继续,雨已经停了,不过晚上还是冷的很,“再往上就是麦格教授办公室所在的楼层,麦格教授极喜欢变成猫。下午我和罗恩过去签知情同意书,怎么也找不到麦格教授,没想到她就在柜子上趴着。”

 

德拉科问道,“知情同意书?那是什么。”

 

哈利回答,“罗恩作为我第二场比赛的搭档,需要签些文件,保证他了解比赛中可能遇见的各种危险,并在父母知情并同意的情况下参加比赛。一式三份,自己签过后,还要寄回家里经父母签字,然后学校、本人、父母各持一份,等你签的时候你就知道有多麻烦了。”

 

德拉科皱眉,“还要寄回家去?”德拉科开始烦恼,父亲就算了,母亲这一关是无论如何都过不去的,不知怎么才能说服母亲,或许我可以偷偷自己代签。

 

“的确晚了...”“”麻烦你...”,前面断断续续有声音传来,两人立即都停下脚步。

 

评论
热度 ( 5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