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心

磕CP爱好者

© 细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

HP哈德之改变

德拉科推开书房的门,父亲坐在软椅上,翻着一本封面老旧并且很厚的书。

德拉科站在一旁没有出声,父亲看书的时候不喜有人打扰。

德拉科至少等了20分钟,卢修斯·马尔福放下手中书。

“哈利·波特”卢修斯·马尔福手指轻轻敲击着桌子,“也到年龄去霍格沃兹了,我想你可能需要这样一个朋友。”

“为什么?!因为他是大难不死的男孩,打败了黑魔王?”德拉科皱着眉,明显表现出不情愿。

11岁的男孩已经开始有些叛逆了,不情愿被父母掌控一切。

“和救世主男孩交朋友对你、对家族都是百利无害。”德拉科不置可否。

卢修斯·马尔福看着德拉科,叹了口气,“至少不要闹的太僵。”

“好吧,我尽量。”德拉科诚实的回答。

“西弗勒斯会照顾你的。”卢修斯马尔福放软了语气,“你从来没有离家这么久,去看看你妈妈吧,她会很想你的。”

“是父亲。”

德拉科从来没有向谁主动示好过,也根本不懂得示好,他身边自然而然就会聚集一些讨好者。

德拉科觉没想到他主动伸出的手会被拒绝。

德拉科在火车上遇见了哈利波特,不过波特身边已经有了一个讨厌的韦斯莱。

韦斯莱家族是纯血家族中的叛徒,从小父母就是这么告诉德拉科的。

"波特,你很快就会发现魔法世家里也有好坏之分,相信你也不想误交损友吧,我在这方面可以帮你。"德拉科向哈利波特伸出了手。

“我自己能分辨是非,谢谢你的好意。”哈利波特拒绝了。德拉科冷冷的盯着他,很好我记住你了。

评论
热度 ( 7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