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心

磕CP爱好者

© 细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

HP哈德日常


好吧,梅林!德拉科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。哈利波特的当众拒绝,德拉科颜面尽失,无时无刻不想找机会报复回去。至于父亲不要闹得太僵之类话早就抛到九霄云外了。

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,德拉科可是在时刻准备着。

变形课,大家正在练习如何将一只高脚杯变成一只老鼠。毫无疑问,这绝对不是一门容易的课程。

不过对德拉科来说这不算什么,马尔福夫妇显然在德拉科的家庭教育上花费不菲。

“那么,现在哪位能为我们展示?”麦格教授环顾教室,似乎没有人成功。

德拉科举起手。在大家看不见的角度,给了哈利波特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。

“那么就请马尔福来为我们展示一下。”

“这是我的荣幸。”德拉科站起来,彬彬有礼。

“阿尼玛格斯。”高脚杯完全变成了一只老鼠。

突然老鼠扑向了哈利波特,四只爪子在波特的脸上划出道道血痕,波特根本没办法拽开它。
太滑稽了,整个教室哄堂大笑。

麦格教授迅速挥了一下魔杖,老鼠变回杯子,玻璃渣碎了一地。并用治愈咒治愈波特脸上的血痕。

“马尔福!”显然麦格教授非常生气。“变形术一门非常危险的法术,我记得我在第一节课警告过你们。”

“抱歉,教授这是一个意外。”马尔福耸了耸肩作无辜状,“显然我并没有掌握好变形咒。”

“马尔福先生,我并没有老眼昏花,还能看的见你的小动作!”麦格教授冷冷道,“斯莱特林将为你无知的恶作剧扣掉五分。”

“继续上课。”

下课之后

“混球,你是故意的。”韦斯莱怒气冲冲,挥着拳头冲过来。

克拉布和高尔站在德拉科前边,拦住了韦斯莱。

老实说,从块儿头上来看波特和韦斯莱两个加起来也未必打的过其中一个。

“马尔福家的大少爷也不过如此,只会玩这些小伎俩,暗地伤人。”哈利波特话语中压抑着怒气。

“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连这点小麻烦都解决不了。”德拉科用他特有的懒洋洋的语气嘲讽,“显然名气不能代表一切。”

韦斯莱又一次被激怒,但根本没法接近德拉科。

波特拉住韦斯莱,低声道:“我们走,有的是机会对付他。”

评论
热度 ( 56 )